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在箱体上轨和前高之间震荡(22日收评)

继续在箱体上轨和前高之间震荡(22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7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279点,最低下探32406,收在3215点,下跌了55个点,跌幅为1.70%,成交有所放大,个股跌多涨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指数先抑后扬、震荡走高,MACD绿柱放大后持续收缩、KDJ、RSI死叉后重现金叉,周线方面上周3271开盘下行形成的阴线实体,本周3270收盘基本收复了上周的阴线实体。而上证50指数本周持续创新高后已形成向上攻击形态。短线后市宽幅震荡走势将接近尾声,向上突破的概率显然要大一些。”。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巨量流出。


今天大盘高开后并未继续上行,而是快速下行,全天几乎都是振荡下行走势,少有反复。成交也有所放大,资金更是巨量流出。


技术面上指数接近前高后掉头向下,再向原箱体上轨运行,从而也形成了新的箱体。指数跌破5、10天线,资金也巨量流出。MSCD绿柱放大,KDJ、RSI死叉再现。短线大盘依然看前箱体上轨3129和前高3288之间宽幅震荡走势。


周末消息面还挺多的,大多认为消息面利好,但实盘今天稍稍高开后就一路下行。消息面上期指松绑只能说长期看有利于股市活跃,但短线机构无疑看利空的多,周五高层会议透露出的积极因素同期指松绑消息冲抵,指数选择回落箱体继续震荡也属正常。


周末舆论一片看好,甚至直呼3500,然后今天市场却是当头一棒,懵了吗?很多人又叫调整浪了。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市场还是这个市场,成交量也没大的变化,没必要一跌又看调整浪。那么继续震荡反复,时间换空间,很正常的事。


看了一下6124行情,月线10连阳,5124行情月线8连阳后一根小阴线,随后继续4连阳。现在还只是4连阳而已,刚刚起步。除非你认为之前13周连涨,屡屡过万亿的成交量出现,并不是牛市才会有的。不然,那就是牛市第一阶段。


所以我还是同样的观点,短线不会有三五百点的调整浪,继续在前箱体上轨3129和前高3288之间宽幅震荡,形成新的箱体整理。最多瞬间击破3129,回补一下3093上方的缺口。调整好心态,不要患得患失。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但也要拿的住股票,轻仓的有回落要敢于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