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市场震荡反复或还有下行(13日收评)

短线市场震荡反复或还有下行(13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34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2921点,最低下探2892点,收在2903点,下跌了35个点,跌幅为1.21%,成交大幅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连续杀跌后周五出现较大的反弹,重要位置连续失守,指数最低回吐了上涨幅度的53.5%。成交连续萎缩后周五有所放大,资金连续流出后周五伴随反弹有较大回流。MACD绿柱持续放大后周五有所收缩,KDJ、RSI收口,有金叉迹象。周线跌破5周线、10周线和250周线后本周又跌破120周线,MACD红柱持续缩短。周五的反弹短线或有延续,但要防有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继续大量流出。


今天指数继续大幅向下跳空低开,全天基本上在开盘指数附近上下震荡,指数勉强收在5天线之上。


技术面上指数并未延续周五的反弹上行,反而大幅向下跳空低开,收盘也未向上收,成交大幅萎缩,资金继续大量流出。MACD绿柱有所收缩,KDJ出现金叉,周线MACD红柱即将消失,死叉也将出现。目前的盘面看,似乎并无走强迹象,短线或将继续震荡反复,震荡反复中或有下行。


周末消息面依然偏空,导致开盘不但没有延续周五强势反弹,反而大幅向下跳空低开,周五这个反弹就这么结束了吗?


目前的市场受消息面影响比较大,变数也较大,市场的不确定性就更大了,市场走势也已经不是偱自身轨迹走了。


周末我曾经分析过,如果说目前出现的反弹只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最终调整浪至少要走到0.618倍率,2776点以下。从今天的走势看,看不到向好的迹象,完全看不到有延续反弹的动能。短线还是要防震荡反复中下行的。


如果按常规行情走势分析,就算是2浪调整浪,那么回吐53%后有一个几天的反弹也是自身需要的,而且离年线也不远,就算很恶劣的市场,就算目前看不到向好的迹象,但是年线上方有个反弹也是正常的,何况市场之前是如此的强势。所以短线就算市场看起来很弱,消息面也不乐观,但是随时出现反弹也还是有可能的。

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有一定仓位的就不急于加仓了。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

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