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的春天还有多远?(2019年年评)

股市的春天还有多远?(2019年年评)


今天是元旦,新年第一天,首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投资顺利!


写年评还是要先来回顾一下2019年的市场,然后再来展望2020年的行情。


2019年的市场回顾

首先来看看在2018年年评中对2019年市场的展望,对于19年市场可能的走势,18年年评给出的几种可能性,其中:“年初震荡反复后创2449新低,然后继续下行,可以走到2027下方,也可能走到2027-2449之间就结束调整,然后小幅震荡整理,震荡反复中小幅上行,全年指数空间也是在2000-3000之间震荡反复。”。这一判断与实盘比较接近。


2019年开盘指数2497点,最高指数3288点,最低指数2440点,收盘指数3050点,上涨了556个点,涨幅为22.30%,深成指涨幅44.08%,比沪市强多了。月线图上七阳五阴,A股历史上1月涨全年涨的大概率事件再次验证。


2018年的市场如18年年评展望的那样,年初震荡反复后创2449新低,然后继续下行,不过只是稍稍下行到2440就结束了调整。随后走出一波沪市周线八连阳,深市周线13连阳的单边行情,与全年走势看,显然属于人气压抑很久之后爆发的涨过头的行情。


就算涨过头,3000点以上的日子实际也就个把月时间,总体也还是符合全年指数空间在2000-3000之间震荡反复的判断。


一年又一年,2019年过去了,去年年评的分析也基本得到了验证,这都不重要了,明年的市场会怎样?股市的春天还有多远?这才是大家关心的重点,那么我们就来展望一下2020年的市场吧。


2020年的市场展望


市场展望部分完整内容在公众号独家发布。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