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功转换000620新华联攻击涨停板.

?? 外围的暴跌影响了A股,大盘大跌45点视乎调整开始,而高开低走说明周末多空双方都处于谨慎.尽管大盘微张1.55点,但是涨停个股还是10几家,足以说明轻大盘重个股的关键时期..


?? 600716凤凰股份涨停,游资开始突袭低价的传媒,000812陕西金叶600825新华传媒也曾一度封死涨停.而永磁板块的启动600330天通股份涨停,领涨永磁板块.稀土专用发票的消息刺激该板块.能否持续,还需观察..


?? 600102莱钢股份还是挂的晚了.早盘大幅高开没来得及成交.只好在找机会出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