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秀的医药股将开启波段行情

?


注:持续调整一年多的医药股,从昔日的五、六十倍市盈率跌至了如今的二、三十倍的市盈率了。医药股的市盈率一直远高于市场的平均水平,目前已经下滑至昔日金融危机市场暴跌之后的估值水平,又进入了合理的价位,后市投资的风险就小了、机会就大了。



这,就是专注的魅力!



长期关注、专注一些企业股票,天天都反复、无数次地分析它们的技术面、基本面、题材等,时间长了、久了,就会在脑海中形成条件反射,仅仅凭感觉都能大概率地准确判断它们的底部、顶部,甚至有时候买进就涨、卖出就跌!



所以,我喜欢做专、做精、做透、做绝一两支的企业股票,长期从中波段、短线、长线“抄底逃顶”!



优秀的医药股将开启波段行情,但今年没有大行情,依旧处于大波段调整态势之中,属于大波段调整态势中的波段上涨行情,2013年可能就有新一轮的大波段行情了!医药股的净利润、市值都比较小,预计在未来的岁月之中,都将持续稳健提升或者大幅提升!



建议关注业绩高增长或者超跌的医药股,或者核心竞争力突出的中药龙头股,后市有望波段上扬!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