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片仔癀公司新闻

? 为了更好的提升企业整体科研水平,加快企业跨跃式发展的进程,我司与陈可冀院士及福建省中医药大学共同设立福建中医药大学陈可冀科研奖励——片仔癀基金。2012年5月28日下午,福建省中医药大学在旗山校区举办陈可冀科研奖励基金启动仪式,福建省人民政府也专门发文对公司予以表彰并授“襄学助教”之牌。


  在启动仪式上,福建省中医药大学校党委书记黄有霖宣读了教育厅表彰决定并在会上致辞。陈可冀院士和陈立典校长一同为我司颁发了捐资办学金质奖章、荣誉奖状、荣誉证书。受公司冯董和潘总委托,我司黄进明副总经理在会上致辞并表示,设立并启动陈可冀科研奖励——片仔癀基金,通过对取得突出成绩的福建省中医药大学及中西医结合研究院的科技工作者进行奖励,旨在倡导尊重知识、重视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激励科技工作者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加速中医药学基础与临床研究进程,提升福建中医药大学和福建中西医结合研究院的科学研究水平。校党委书记黄有霖表示基金的成立将更进一步增强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学校科研水平的提高,同时对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热心教育、造福桑梓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科学院陈可冀院士是第一代中西医结合医学家,著名中西医结合内科、心血管病学家,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名誉会长,同时也是我司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及院士工作站的在站院士,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指导导师。


  福建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我国创办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经过50多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以中医药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特色鲜明、对台交流与合作优势明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福建中西医结合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7月3日,由中国科学院陈可冀院士任院长,重点围绕消化道肿瘤、老年性骨病、心脑血管疾病等三个方向开展中医药防治研究。2011年2月我司与福建省结合研究院合作开展片仔癀抑癌作用的分子机制及作用靶点研究,已获国家自然基金资助,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迄今为止发表3篇SCI论文及多篇学术论文。现正与福建中医药大学一道申请国家自然基金重点课题。


  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福建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和我司科研更加紧密合作和发展,有助于为我司的新产品研发提供储备项目,有利于为我司引进优秀的人才,提高片仔癀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教研人员和学生中的美誉度,进而通过他们在社会上对片仔癀的宣传起到良好的作用,为扩展片仔癀的营销提供潜在客户。



     


片仔癀公司新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