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4会有时【咸鱼翻身】




常把一个人生活或事业处于低谷的时候,突然出现转机,一下子红火起来比做咸鱼翻身。 

  2015年中国股票市场经历了过山车式行情,股民朋友从大喜到大悲,有的甚至绝望到走上了不归路。没有永远上涨的市场,同样也没有永远下跌的市场。股票市场永远是胜少 负多,多数人赔钱成就了少数人百万 千万的梦想。市场的上涨 下跌永远出乎所有人的想象,非理性上涨下跌是市场的主流。要想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做个长跑者非常重要。
 
要想成为股票市场里的长跑者一定要学会潜伏,切忌盲目追涨。很多人在股票下跌时能拿住手中的股票,可一旦股票反弹一点就坐不住了总想卖掉等回来再买,结果赔钱卖 掉后股票就疯狂,只能望股兴叹了。

  股票市场经历2015年“股灾”的洗礼,犹豫的投资者早已赔钱远离了这个让人伤心失望的“屠宰场”。只有固的投资者还在痛苦中坚持着,等待咸鱼翻身的机会,他们将是这个市场最后的赢家是这个市场的长跑者。


                  《节约每一块铜板大胆买进中国股票》


                    6124点会有时


                       10000点只争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