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4会有时【创业板厚积薄发】




本周市场继续延续冰火两重天行情,上证50高歌猛进,创业板跌跌不休,两成股票跑赢大盘,八成股票跑输大盘,沪深指数牛气冲天,而代表市场八成股票的创业板回天无力,遭到无情的抛售,散户损失惨重,“股灾牛”不绝于耳,市场人士也开始随波逐流。市场28--82跷跷板行情始终存在,这次也不例外。本轮行情与2014年末--2015年初行情如出一辙,当时沪指在券商·中字头带领下涨幅百分之30多,而同期创业板原地踏步,进入2015年创业板一发不可收拾(翻番)。近期市场在茅房(茅台·万科)带领下走出一波局部小牛市,散户手中股票不涨反跌,另外值得欣慰的是近期私募和牛散和散户一样也跑输大盘。市场始终是循规蹈矩的重复昨天的故事,朋友们不要沮丧懊恼,坚定信心,耐心等待,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塌炕,创业板厚积薄发,2018发发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