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4会有时【满仓 远离市场的喧嚣】



近期市场利好消息偏多,养老金跃跃欲试,外资虎视眈眈,产业资本增持(回购),入魔倒计时等等。可是市场就是不给力,令人窒息。市场强者恒强冰火两重天,由于市场低迷高位股票无人接盘机构自拉自唱异常活跃,底部股票机构高位被套自救摊低成本打压吸筹散户死活不卖,致使股价持续走低。

市场处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为了避免在股票上涨之前赔钱卖掉手中股票,拔掉电脑连线,卸掉手机股票软件下载。满仓 远离市场的喧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