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4会有时【新的起点 新的精彩】



“阳光总在风雨后,在雨后翻新的土壤里,迎接新的精彩,站在新的起点出发”。

本轮下跌的罪魁祸首——券商板块(海通证券破净罕见),周五收盘没有拖累大盘难能可贵。券商板块个股多是“入魔”概念股 国家队重仓股,近期从来没有炒作过,相对底部。券商板块近期大幅调整,国家队被套浮亏让人不可思议,跌的时间段令人浮想联翩,此时正当养老金跃跃欲试,外资虎视眈眈准备进场之际,机构采用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自残的方法利用手中筹码砸盘,砸盘的目的是诈取散户手中带血的筹码,朋友们珍惜手中廉价筹码,让他们砸吧砸出新的起点!砸出新的精彩!

市场3000点附近上蹿下跳,震荡吸筹时间不短了,6.1儿童节也过了,经过长期的市场监管,a股有望脱胎换骨,“儿童底”逐渐成熟,人总要长大的那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