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4会有时【空头消耗殆尽】



“加息魔咒”“世界杯魔咒”“五穷六绝七翻身魔咒”A股市场始终受各种莫名其妙的“魔咒”束缚,外围成熟市场就没有这些说道。究其原因就是A股市场散户太多好忽悠,魔咒都是机构套在散户头上的紧箍咒,时不时的念叨念叨愚弄愚弄散户,以达到敲诈的目的。

加息.世界杯.贸易战外围市场毫发无损新高不断,只有A股市场(独善其身)屡创新低。市场情绪化发泄对利好麻木不仁,对利空非理性反应。3578点一路下来狂泻不止形成四个向下跳空缺口,做空力量逐渐衰竭,空头消耗殆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