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4会有时【捂好你手中的股票】



“捂好你手中的股票等待发飙”近期市场受融资额度忽高忽低,阴魂不散等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市场刚刚有点起色融资额度就剧增(这周69亿),市场就会出现情绪化大跌。机构借机砸盘,砸盘的急先锋正是年初11连阳大盘上攻3578点时的带头大哥们(白马股),白马股调整大势所趋是市场规律——“没有永远上涨的股票”。成也白马股败也白马股,大盘3578点跌下来白马股“功不可没”。半年报显示养老金只买进14只小市值股票,养老金急需买到便宜的白马股,现在白马股还不够便宜,当下市场崩盘不可能,大涨需要时间,必须等到大资金吸够足够的筹码,珍惜你手中带血的筹码,远离市场的喧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