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4会有时3587点新的起点,1万点只争朝夕



近期市场大幅震荡,最简单的解释就是强力洗盘,洗洗更健康,把获利盘彻底清洗干净,抬高持仓成本,使持仓成本都在3000点上方。为冲击3587点扫清道路(目的让获利盘割肉盘跑路),没有必要过度恐慌,不要躲,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你躲过了暂时的调整,但是也会躲过疯狂的股票。让3000点为底,3587点成为新的起点,市场未来空间会出乎所有人想象。其他解释都是徒劳的,让时间去证明这一切吧。机构为了达到彻底清洗获利盘和前期3587点解套盘的目的,散发“4.19魔咒”等等利空消息制造恐慌氛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我一直建议朋友们炒股一定要远离市场的喧嚣和媒体的胡言乱语。媒体是机构的喉舌,是愚弄散户的工具,散户追涨杀跌都是听信了媒体的瞎忽悠。如果你的投资与媒体一致,那就不要投了,否则你必死无疑。

炒股就是炒心态,其余的无所谓。不要因大盘的上涨而沾沾自喜,更不要因大盘的下跌怨天尤人。股票市场始终是在痛苦中赚钱,如果你没有承受痛苦的能力,还是远离这个“屠宰场”,否则你不是被宰掉吃肉,就是被剪掉一层羊毛。

3587点只是一层窗户纸一捅就破,3587点新的起点,4000点不是梦,5178一定会被超越,6124点会有时,10000点只争朝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