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8:热点渐行渐明。


先回顾一下9.7日的博文:


这根大阳线的出现,至少表明一点,即短线已经进入可操作状态,那么就涉及到选什么股的问题,下面谈一下选哪几类股票:


一,资源股:理由,1,每年的三季度都是资源股爆发的时间点;2,美国极有可能推出QE3,美元下跌,大宗商品上涨


二,超跌股:理由,既然是超跌反弹行情,那跌多的自然反弹比较猛。


三,基建股:尤其是以轨道交通为主的相关股票。


四,少数科技类股票,这类股票要首选相对跌的比较多的,其次,极少数强者恒强的股票

通过今天上午行业涨幅排行来看,基建类股票,资源类类股票整体涨幅位居前列(符合上述的一,三点判断,行业方向判断正确);另,就个股来说,7成左右的个股都是超跌反弹的(符合上述第二点的判断---此判断是单纯以技术形态来划分的,即多选技术形态上属于超跌的股票),关于第四点,少数科技类股票,这里再细分一下就是信息卡类股票,如300205天喻信息,智能交通类股,如002401中海科技,都属于强者强类股票,但也伴随着高风险的可能,慎入。


以9.7日博文中的一段话来结束本篇博文“在这段反弹过程中,只要选好上面四点的股票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