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金针探底回升,节后反弹概率多大?】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均低开,开盘后股指均反弹翻红展开震荡。十点二十左右股指先后走低,十点五十左右展开反弹股指重新翻红。电力、医药板块表现较好。午后,指数展开分化,创业板指继续震荡走高,涨幅扩大。而沪指则出现快速杀跌,随后在一点十五后企稳展开反弹。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上涨收阳,量能萎缩,近六成个股下跌。


技术上,沪指今日到达20到30日均线之间,随后反弹收在20日均线上方,收出缩量小星星。沪指自从月初突破60日均线以来,一路强势上涨。这几天是突破之后第一次展开像样的调整,从调整的空间来看本人认为短期已经到达。节后有望展开反弹,建议关注低位蓝筹板块。


市场上,电力、CRO、酿酒板块表现较好。9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完善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制度方案》,《方案》中提出:鼓励地方增加可再生能源消费。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和绿色电力证书交易等情况,对超额完成激励性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的地区,超出最低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责任权重的消纳量不纳入该地区年度和五年规划当期能源消费总量考核。在能耗双控严格的背景下,以新能源消纳换能耗指标的方式,将大幅刺激绿色电力的需求。


操作上,现在市场并不难做,风险可控,个股轮动,而且从目前的经济数据来看,后续政策预期不太可能紧缩。慢牛行情慢慢做,准备三季报行情,不追涨杀跌不上杠杆也就没什么风险!




近期强势股【广宇发展红宝丽恒润股份建业股份六国化工宝色股份圣达生物四川美丰】持续连板,连板股留意:天能重工中闽能源华盛昌浙江新能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