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4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龙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受益于全球市场的上涨和自身的企稳,A股昨日一改近期下跌开盘的局面,反而是高开,遗憾的是这种高开并没有能够给市场带来高走的格局,指数在早盘略微冲高后,多头便草草收兵,与之相对应的则是超强板块上演了跌停潮的模式,这种情况说明了什么?


行情上市场已经第四十五个交易日成交量突破了万亿大关,市场前期的热门板块诸如锂电池、芯片、新能源等板块上演了比跌的模式,这和当初比着相涨是多么的相似,与此同时的则是诸多冷门板块的崛起,这将会对市场的后期走势有着较好的影响。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620,第二支撑位在360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670点,第二压力位369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150点,第二支撑位在3130点;第一压力位3200,第二压力位322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小涨收盘,日线则是收出一个上下影线皆存在的十字星线,分时图的走势则是处于一个涨跌两难的趋势,尤其是日线更是呈现出一个上行有压力,下行有支撑的格局,趋势上看,短期走势维持这种弱势整理的可能性大。




要闻摘选


9月23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约43.09亿。(备注:北向资金也称陆股通,即沪股通和深股通的合称)


小结:周四北向资金呈净流出,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从十大成交的数据来看,周四北向资金大额流入的个股数量不多。

刷新纪录!连续45日成交破万亿

周四两市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38%,深证成指涨0.77%,创业板指涨0.57%。盘面上,电力、风电概念股延续强势开盘大涨,造纸板块上演涨停潮,板块内十余股涨停,鸿蒙概念、半导体芯片轮番拉升,午后农业股大幅冲高,环保股上演涨停潮;磷化工为首的周期股继续低迷,多股跌停;有机硅、石油概念跌幅居前。两市全天成交13215亿,为连续第45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续刷新最长历史纪录。行情分化还在延续,今日下跌的个股超过1400家。

小结:虽然指数不算强势,但是成交依旧在万亿之上,历史纪录在延续。周期板块的强势股出现大幅回落,对那些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一定要多注意风险!

三季报来了

上交所最新公布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旗滨集团将于10月12日率先披露,随后是13日的新潮能源和14日的皇马科技。共有49家沪市公司将于10月20日之前完成披露。(上证报)


小结:三季报要来了,十一长假之后不久将进入三季报时间。适当留意那些中报高增长,目前还没有披露业绩预告类型公司的反应。

华为又有大动作,新操作系统即将发布

华为官微9月22日发布消息称,9月25日,华为欧拉操作系统openEuler将全新发布,主题为“汇聚操作系统创新力量,闪耀数字时代星辰大海”。(中证快报)

小结:适当留意华为概念的反应,但近期题材类持续性一般,短期宜多注意风险!

刚刚,美股延续上涨今晚,外围市场气氛良好。美股开盘,三大指全线延续上涨。截至发稿时,三大指涨幅皆在1%以上。此外,A50则小跌近0.5%。

小结:外围股市气氛良好,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对A股影响不大。


题材资讯


据证券时报网,华为将推出openEuler欧拉操作系统、相关公司有望受关注。
目前华为概念共有494家公司,比如:诚迈科技宝兰德宇信科技东方通等等。
据证券时报网,碳监测评估产业链公司望迎来机遇。
目前碳监测概念不少,比如:先河环保佳华科技蓝盾光电聚光科技等等。
据上证报消息,中铝五矿等筹划稀土资产重组、行业供需持续向好。
目前稀土概念共有54家公司,比如:五矿稀土北方稀土盛和资源包钢股份等等。
据上证报消息,沪市三季报时间表出炉、多家高增长公司披露靠前。
三季报披露时间靠前的公司有:和邦生物甬金股份嘉元科技旗滨集团等等。

新股新可转债日历


丽臣实业(001218),发行价格45.51元/股,发行市盈率21.31倍。

春雪食品(707567),发行价格11.80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周五上市新股:海锅股份力量钻石

周五上市可转债: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