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遭受全球市场的不作为带动,A股最终也是未能逃脱杀跌的局面,这也使得周一尾盘拉升收复的2800点再度失守,最终市场也是三线杀跌走低,那么在全球市场都普跌的情况下投资者又该如何参与现在的市场?


昨日市场整体看继续缩量,而指数也是继续在箱体下沿整理,2800点的争夺呈现出反复的格局,而热点则是少之甚少,权重股更是呈现出普跌的格局,这对于市场来说确实不是什么好消息。


趋势上昨日日线再度收跌,5日线暂时守住,其余多条均线则是呈现出下压的格局,短期趋势应该说是处在一个并不是很明朗的阶段。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在尝试收复2800点的时候遭遇到了不小的阻力,最终市场未能实现收复,在经历了昨日的反复和修正后,今天沪指能不能再度收复2800点将是一个不小的看点


对于今天市场来说,要想出现反弹,除了有相应的人气热点之外,成交量的增加,权重股的稳定都非常的重要,只有指数带量站上2800点之后,后期才有希望。


鉴于市场短期还是在底部震荡,在沪指站稳2800点之前我们依然需要谨慎的重仓,热点的寻找继续围绕政策以及业绩做布局。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在全球市场极端低迷,各方面形式都不明朗之前,投资者在操作上不妨采取多观察,缓出手的策略,如此一来即便是市场出现急跌或者普跌都不会伤其筋骨。



要闻摘选

8月13日,沪股通净流出15.8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5.13亿元。


小结北上资金呈净流出,整体流出力度不算大,大额流入及流出个股都不多。


突发,毛衣大消息来了


小结刚刚突发的重磅消息,偏利好!欧美股市瞬间直线拉升,人民币大涨,A50也大涨。今天大A股大概率高开了。


工信部:大力推动5G 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小结近期5G相关个股较为活跃,适当留意它们的持续性。


玻璃价格或上行


2019年上半年平板玻璃运行经济分析会召开,参会企业一致认为,销售旺季对玻璃的需求将会大幅度增加,有必要对现有价格进行一定幅度的上调。


小结利好玻璃板块,适当留意相关个股的反应。


题材资讯


种猪规模养殖产能陆续恢复,或提升疫苗需求。


相关概念股:生物股份天康生物中牧股份蔚蓝生物


钴价上涨钴盐跟涨,行业最困难时期或将过去。


相关概念股:华友钴业寒锐钴业洛阳钼业盛屯矿业


全球龙头企业停工检修,阿糖胞苷药品供应短缺价格大涨。


相关概念股:现代制药海正药业辰欣药业誉衡药业


阿里正在研发专用SoC芯片,以推动下一代云计算技术升级。


相关概念股:旋极信息国民技术纳思达


三星寻找锂电池替代选择,即将推出配备石墨烯电池手机。


相关概念股:德尔未来雄韬股份正泰电器道氏技术


油脂价格连续上涨创年内新高,备货旺季支撑价格进一步走强。


相关概念股:道道全西王食品金健米业京粮控股


沪深股通


8月13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贵州茅台平安银行格力电器万科A


新股申购


松霖科技:申购代码73299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3.54元,公司卫浴配件产品。


唐源电气:申购代码30078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申购上限1.15万股,申购价格35.58元,公司主营电气自动化设备。


小熊电器:申购代码00295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34.25元,公司主营创意小家电。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