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要闻摘选

8月15日,沪股通净流出4.2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30亿元。


小结北上资金连续第2个交易日净流入,整体流入力度依旧较小,大额流入个股寥寥无几。


盘后突发,毛衣传来新消息,如下图:



小结盘后突发消息,但美股、人民币及A50反应都不强烈,消息影响不会太大,关注大A股的表现。


央行开展4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


为对冲税期高峰、MLF到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开展4000亿元1年期MLF操作,中标利率3.3%(前次为3.3%)。今日有3830亿元1年期MLF到期。


小结套用网上一大神的话“如果大家不懂yang行操作是什么意思,就直接理解为放水吧,十有八九是对的!”,这次也是这个意思,但这是白天的消息了,利好力度不大。


华为5G手机预约量突破100万台


据华为“心声社区”微信公众号披露,截至8月15日中午12点,目前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华为Mate 20 X 预约量突破100万(台),并将于8月16日10点正式发售。


小结近期华为刷屏的消息不断,适当留意华为产业链个股的反应,对短期涨幅较大个股,大家宜多注意一下风险!


阿里业绩超市场预期


阿里巴巴最新一个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4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同比增长54%,均好于市场预期。


小结最近大电商的业绩都很亮丽,可以适当留意一下产业链相关个股的反应,如物流、新零售板块等。


特放言:美国或退出WTO


8月15日讯,美国T近日在宾夕法尼亚州演讲时称,美国此前所有在世贸组织的案件都败诉了,“他们认为我们是愚蠢的。”T还表示,他来了之后,世贸组织知道自己的立场不稳固,美国很可能会退出,所以突然间赢了很多案件。


小结这老头三天两头换一个态度,大家都不确定他说的是真还是假了,现在只能静观其变了。万一真的退出,那么对市场偏负面。


题材资讯


华为5G手机预约量破百万,产业链有望提前爆发。


相关概念股:欣旺达顺络电子光弘科技合力泰


多家机构看好稀土资源战略地位提升。


相关概念股:北方稀土广晟有色五矿稀土盛和资源


2019年宠物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国内城镇宠物消费市场突破2000亿元。


相关概念股:佩蒂股份禾丰牧业中宠股份瑞普生物


专项资金启动农村厕所革命奖补政策,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龙马环卫惠达卫浴国祯环保瑞尔特


台积电与Intel积极推出3D封装,将引领代工封测厂一并跟进。


相关概念股:晶方科技硕贝德长电科技华天科技


西部陆海新通道规划印发,加快通道和物流设施建设。


相关概念股:新疆交建达刚路机西部创业天山股份


沪深股通


8月15日,沪深股通净流入额度1亿元以上个股:五粮液平安银行万科A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