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高位震荡态势,短期还会加速吗?】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开盘不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创业板指小幅高开。随后股指继续上行,盘中医药医疗板块分化较为严重,高位资金出逃明显,临近午盘股指出现一波回落。午后,股指企稳继续震荡上行,创业板指再度上涨1%,两市气氛再度好转。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上涨收阳,量能小幅萎缩,超过七成个股上涨。


技术上,三大股指继续维持高位震荡,均收出六连阳。创业板指再次创出新高,指数之间的分化较大。创业板指和深成指经过反弹后均在长期趋势线上方,而沪指尽管也收出六连阳但仍旧在长期趋势线下方。沪指完成反弹后大概率还是会横向整理为主,而创业板指和深成指还长期趋势当中,后期调整这两个指数对应的板块和个股机会会更大。同时这个阶段,高位的医疗医药类个股风险较大。


市场上,种业、种植、医疗废物处理等板块表现较好。消息面上,农业农村部印发《2020年种植业工作要点》,确保2020年粮食产量稳定在1.3万亿斤以上。 医疗废物处理的炒作属于资金从高位向低位的挖掘。整个医疗医药的炒作直接个疫情数据相关,注意风险。


操作上,疫情改变了市场的波动幅度,但也给出了更好的价格位置。关注疫情发展,但同时也要注意到,现在是年报季节。政府对疫情的支出和对中小企业的扶助,都需要财政支持,国企的分红是重要的资金来源。很多基础行业的上市公司在疫情过程中并未停工也没受到损失,目前价格处于低位,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资金充裕分红潜力大的蓝筹股,资源类的可能弹性更大。仓位控制:50%,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模塑科技联环药业鲁抗医药四环生物振德医疗泰达股份奥美医疗三五互联阳普医疗海王生物南卫股份会畅通讯尚荣医疗朗迪集团道恩股份博腾股份欣龙控股方直科技出版传媒世纪天鸿深康佳A奥特佳秀强股份】均5连板以上;【江苏吴中嘉麟杰华力创通雅本化学辉隆股份润邦股份雪莱特】持续涨停,连板股可关注:华东科技天银机电恒大高新康拓红外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