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迎来七连阳,市场风格现变换】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展开分化,创业板高开低走,沪指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开始走走强。医药板块强势个股持续回调,钢铁、煤炭等周期股持续走强。十点四十五后股指展开回落,创业板指继续走弱。午后,股指震荡上行,创业板指一度翻红,两点后股指再度回落,赚钱效应降低。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小幅上涨,创业板指小幅下跌,量能萎缩,超过6成个股下跌。


技术上,今日除创业板指外,沪深两市继续上涨收阳。尽管今日沪深两市上涨但是个股多数是下跌的,题材个股已经陆续进入调整当中。而且今日三个指数较前几日出现相对明显的缩量,尽管指数反弹较为强势,但是这里仍旧有回落调整的需求。沪指仍旧受压于上周一的跳空缺口位置,后期可利用调整逢低吸纳。


市场上,钢铁、煤炭等周期股开始走强,这些板走强除了前期上涨幅度较小,还有就是随着复工的开始这类企业开始恢复生产。电子消费板块,今日也开始走强,我们近期强调防范医疗医药高位个股风险这些板块资金出来自然寻找调整相对充分又有人气的板块。


操作上,反弹领涨龙头的医药与科技股都进入调整,而低估值的蓝筹板块纷纷起动。目前正处于年报季节,虽然被疫情打乱了节奏,但节后的大跌与连续反弹也表明资本对于大盘的真实评估价值。低估值与周期属性强的蓝筹股逐渐要站上风口,社保与银行理财子公司的风险偏好决定了蓝筹股可能成为它们的重要投资标的。如果正好还有刺激性政策带来的修复预期,那么这个机会可能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短期波动不要太过在意,调整之后股指还会继续走自己的中长线行情。仓位控制:50%,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模塑科技联环药业泰达股份三五互联会畅通讯朗迪集团道恩股份博腾股份欣龙控股方直科技出版传媒世纪天鸿深康佳A奥特佳秀强股份】均5连板以上;【智莱科技】持续涨停,连板股可关注:南兴股份纵横通信厚普股份中通客车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