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2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市场昨日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最终将沪指带回到了2900点之上,并顺利的收复了10日线,但是部分短期涨幅过大的,和突发事件有关的个股则纷纷躺在了跌停板上,指数全天也是上蹿下跳的走势,日线最终也是收出十字星,对于如此波动剧烈的市场,作为普通投资者该如何操作?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是一个震荡十分激烈的局面,短期很多翻倍的个股纷纷跌停,补涨概念成为两市的亮点,资金继续在泛科技概念里面寻找新品种,成交量开始缩减,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出,涨停个股家数明显减弱,这说明短期市场的赚钱效应开始减弱,这需要我们谨慎。


趋势上沪指得以在昨日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则是未能再创新高,创业板收盘依然站在2000点之上,沪指勉强站上2900点,创业板收复了多条均线,主板则收复了10日线,趋势上看市场短期有波动加剧的可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龙渊认为第一我们需要远离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对于他们采取坚决不参与的态度,对于本轮反弹没有上涨的个股采取潜伏的操作策略,一旦潜伏个股出现大幅反弹,则可以寻求能否兑现利润,就目前的市场来说两种最不可取的操作一是盲目的追涨杀跌,将该涨的卖掉,买进了补跌的品种;二是盲目的自信动辄采取满仓的策略,导致一旦调整来临,自己手足无措,在市场剧烈波动期间,这是两种最不可取的操作策略。


龙渊维持市场短期震荡和剧烈波动的观点,在沪指的缺口没有完全回补之前,市场将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在经历了昨日的上蹿下跳走势以及资金的持续净流出之后,预计今天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走势,沪指我们关注2900点的得失,创业板我们关注2000点能不能站稳再决定短期是买还是卖。



要闻摘选


2月11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10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13.97亿,深股通净流出约3.53亿。(注:这是港交所披露的数据,大家不要再拿普通软件网站的数据来说这不准了!一般财经网站及软件都把尾盘申报的数据加进来了,实际上,尾盘申报很多是没有成交的!)

小结:外资恢复净流入,周二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主要集中在消费及金融板块上面。



题材资讯


据报道,三星、华为即将发布折叠屏手机,有望再次点燃产业链热潮。


相关概念股:东睦股份新纶科技万润股份濮阳惠成


MLCC龙头国巨上调电容和电阻价格30%,行业盈利有望大增。


相关概念股:风华高科火炬电子宏达电子三环集团


生态环保项目投资或将加码,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国祯环保博世科碧水源高能环境


据报道,华为将发力显示器领域,今年下半年即可上市


相关概念股:激智科技瑞丰光电


特斯拉加速安装太阳能屋顶,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海达股份福莱特亚玛顿南玻A


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市场空间或达千亿级。


相关概念股:泰瑞机器惠达卫浴龙马环卫瑞尔特


新股新债申购


良品铺子:申购代码73271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11.90元,公司主营休闲食品。


华润微:申购代码78739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4.50万元,申购上限8.45万股,申购价格12.80元,公司主营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