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上涨迎八连阳,后市将何去何从?】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股指低开走高指数悉数翻红。昨日表现强势的周期股展开调整,题材开始回暖,光伏板块表现强势。11点后创业板指大幅拉升,临近午盘大涨超过2%。午后,股指延续上午强势,光伏概念强者恒强,尾盘股指继续拉升,市场情绪高涨。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上涨收阳,量能萎缩,个股普涨。


技术上,昨日大强小弱,今日小强大弱,创业板指大幅上涨再度创出新高。沪深两市也连续收出8连阳,沪指继续回补一部分缺口。尽管指数表现很强势,但是沪深两市都面临趋势线压力位,在前面的分析中我们分析过第一波的反弹速度会直接决定后面调整的幅度。从年后开始的反弹速度一直都比较快,后面的调整想要要破4号的低点的概率较低。但是由于这里持续反弹没有过调整,继续追高没有必要,宜等待调整后的机会。


市场上,HIT电池、光伏、钴、等板块表现较好。HIT和光伏主要受到通威股份昨晚公告决定斥资200亿元建设年产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以期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高效太阳能电池产业的规模优势方面影响。后期可继续观察。目前钴矿价格较2019年7月份冰点价格回升25%又是新能源汽车上游,又补涨需求。


操作上,大盘修复疫情的冲击如此迅速,归根结底,还是自身的价值有足够的吸引力。从近期多个上市公司买入各类资产或者股权,以及北上资金快速流入的状态来看,优质资产价值低估是重要原因。八连阳后,股指出现震荡的概率比较大,不过还是建议投资者不要太在意短线波动,随着各项经济支持措施出台,预期的提升会带来中长线机会。继续持仓。仓位控制:50%,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模塑科技联环药业泰达股份三五互联会畅通讯朗迪集团道恩股份博腾股份方直科技世纪天鸿深康佳A奥特佳秀强股份】均5连板以上;【南兴股份锦泓集团正业科技】持续涨停,连板股可关注:金晶科技天华超净电声股份上海新阳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