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盘前预测 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的市场终于没有迎来看多者期待的八连阳,尤其是在抗议品种出现集体回调,新的热点暂时还未能引发投资者过多跟风的情况下,市场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日线收出一个带上影线的中阴线,那么在昨日下跌之后的市场会不会持续调整,短期我们需要关注什么?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是一个宽幅震荡的局面,医疗有关的多个概念继续遭遇主力的抛压,跌停板的多数个股依然是这个品种,以稀土永磁为主的小金属概念有崛起的迹象,新挖掘的HIT电池概念成为昨日市场的一大亮点,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一个相当高的位置,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仍在,短期波动加大将不可避免。


趋势上沪指围绕2900点整数关口做整理,创业板则是再创新高后回落,在冲击2100点整数关口的时候遇阻回落,趋势呈现出一个较好的做多形态,趋势上看市场确实有继续上行的动能,接下来需要重点看沪指能不能冲击3000点,而创业板短期冲击2100点的可能性则是存在。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龙渊继续维持昨日的操作:第一继续远离那些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没有错,可能很多人会说那些股近期很活跃啊,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把握不好就把最后的利润让给那些贪婪者;第二昨日继续有补涨概念给予我们惊喜,资源股就是其中的一例,因此接下来寻找有潜力的补涨品种依然是我们要做的重要任务,在昨日给出5G、几个区域板块之后,龙渊认为昨日市场呈现出的资源股的强势是一个新的变化,以资源股为首的蓝筹股会不会接过做多的大旗,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当然这里面保险和煤炭石油概念也属于蓝筹)。


龙渊维持市场短期震荡和剧烈波动的观点,2900点短期的争夺还将持续,缺口的压力依然存在,而创业板能不能冲高2100点将是今天不小的看点。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在经历了昨日的休整后,预计今天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走势,沪指我们关注2900点的得失,创业板我们关注会不会再度冲击2100点。



要闻摘选


2月13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8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8.07亿,深股通净流出约0.16亿。(注:这是港交所披露的数据,大家不要再拿普通软件网站的数据来说这不准了!一般财经网站及软件都把尾盘申报的数据加进来了,实际上,尾盘申报很多是没有成交的!)

小结:外资呈净流入,周四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依旧集中在消费大类及各大行业龙头。

重磅!地产板块迎重要消息

2月12日,包括无锡、西安、南昌、上海、浙江在内的多个省市,相继推出了各类涉房支持政策,从暂缓土地出让金、暂缓贷款偿付等多个维度,给予了房地产企业极大的关怀和支持。(来源:第一财经)

小结:消息对地产相关板块偏利好,周四白天已有反应。消息力度较大,适当留意它们的持续性,不局限于地产板块,还可以扩散到基建、地产产业链等上面。

继英国之后,德国不禁用华为5G

据环球时报援引德国媒体2月12日报道,德国主要政党达成一致,德国不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加5G网络建设。此前英国政府也宣布不禁用华为5G,欧盟同样支持华为基于规则进行的一切行动。德国占欧盟5G市场约30%份额,它的决定足以对其他欧盟国家产生重大影响。

小结:消息对华为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但大部分相关个股前期涨幅较大,短期宜多注意一下风险。

广东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据上证报消息,广东省印发通知,加快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提出设立省级产业投资基金,投向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的制造、设计、封测项目。(来源:上海证券报)


小结:消息对集成电路概念偏利好。但相关个股近期炒作涨幅较大,宜多注意一下风险。

小米发布新产品

小米发布全球首批搭载骁龙865的超旗舰5G手机小米10系列。


小结:消息对小米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个股的反应。

题材资讯

据报道,我国在量子中继与网络技术上实现新突破,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神州信息凯乐科技浙江东方三力士
环氧树脂巨头再度上调报价1500元,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宏昌电子阿科力濮阳惠成
两大芯片代工龙头发布财报,上游材料景气度或持续。
相关概念股:有研新材飞凯材料长电科技江丰电子
据上证报消息,水泥窑协同处置医疗垃圾,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华新水泥上峰水泥万年青海螺水泥
据报道,欧盟将投巨资建设充电桩,未来市场规模万亿级。
相关概念股:炬华科技和顺电气中鼎股份中恒电气
世界最大石墨烯纳米管生产装置投产,助力商业化应用。
相关概念股:德尔未来道氏技术沃特股份德方纳米
新股新债申购



龙渊祝天下有情人终情眷属!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