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强势洗盘,下周等待低吸机会】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股指翻红展开震荡。科技股表现突出带动创业板指上涨超过1.9%,一度上涨超过2100点。11点后股指冲高回落,情绪回暖。午后,股指震荡回落,随后股指悉数转绿。科技板块展开回落,观望情绪加重。截至收盘,三大股指上涨收阳,量能萎缩,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


技术上,昨日调整一天后股指今日重新小幅上涨,创业板指更是创出了3年新高。自2月4日低点以来的反弹快速而猛烈,但是从反弹的时间和空间以来已经接近第一波的末端位置。尽管今日指数均上涨但是下跌个股大于上涨个股,跌幅榜上个股来看大多是高位强势个股居多。短期资金兑现的欲望依旧强烈,这里宜耐心等待。


市场上,农药化工等板块表现较好,除开蝗虫因素还有就是由于疫情影响导致很多企业没有复工,导致很多产品暂时短缺价格上涨。科技板块依旧是长期题材,但是短期连续上涨不宜继续追高。后面调整是个股和板块的试金石,应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发掘下一阶段的机会。


操作上,这几天大盘频繁调整,但幅度都不大。下跌行情就是最好的试金石,调整过程中保持强势拒绝回调的个股,是质量相当过硬的上市公司,值得重点关注。资源与金融是经济周期的先行信号,近几天资源类板块频繁活跃,而且它们估值不高,是整个市场的价值洼地,后市有实际利率下行的资产重估和下游产业的需求拉动双重作用,机会远大于风险。权重股的低估值已经封住了大盘的下跌空间,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离场。仓位控制:50%,持股观望。

龙渊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情眷属!


近期人气股【模塑科技三五互联朗迪集团道恩股份方直科技世纪天鸿深康佳A奥特佳秀强股份电声股份】均5连板以上;【安居宝北玻股份新朋股份海达股份】持续涨停,连板股可关注:中天金融北特科技富满电子戴维医疗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