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缩量震荡回落,区间震荡何时了结?】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均高开,随后股指震荡走弱。农业板块维持强势,半导体板块高开后震荡回落,随后食品加工板块也跟随农业板块走强。股指维持高位震荡,11点后股指回落。午后,三大股指继续走弱,沪指盘中一度翻绿,深成指和创业板涨幅收窄。农业食品类板块维持强势,市场情绪仍旧不佳。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小幅上涨,量能萎缩,近六成个股下跌。


技术上,三大股指受高开影响回补昨日部分下跳缺口,高开走低虽然指数上涨但是总体都收出了小阴线。对比去年4月的高点下跌也是由于外部因素导致的快速下跌,而各个指数的下跌幅度和现在大致差不太多具有一定的参考性。我们可以看到去年5月低点后震荡的时间也较长,总体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进行反弹。预计本次反弹大概率也是如此,这里需要耐心一点。


市场上,农业板块今日仍旧继续强者恒强,金健米业再次封板带动板块继续走强。农业板块又继续带动食品板块走强。出于保证国内粮食安全的考虑,多国采取禁止粮食出口的措施,我国的粮食整体对外依存度不高,其中,主粮对外依存度较低,大米、小麦和玉米三种主粮自给自足的程度很高,价格受影响程度较低。这里更多的是炒作的通胀预期和疫情题材。


操作上,大盘进入底部震荡状态,上涨下跌都比较纠结。但盘面之外还有一些迹象值得关注,最近,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港股市场上增持中国太保,阿里巴巴买入韵达,中国神华大比例分红等,说明一些大企业资金雄厚,要么吃进低价资产,要么高比例分红,股东的资金在市场低迷时用于扩张和分红,这些股权在市场升温时投资升值潜力巨大。市场处于底部,一旦全球疫情出现拐点信号,国外的补库存需求会迅速出现,A股等待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磨底需要时间,长线仓位继续持有。

近期人气股【华资实业惠而浦华联综超继峰股份中潜股份京粮控股金健米业】持续连板,连板股可关注:科迪乳业思源电气中颖电子农发种业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