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再度冲高回落,弱势震荡或将延续】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几近平开,随后股指震荡展开反弹。受利好消息影响,汽车板块集体高开,半导体板块也展开反弹,昨日强势的农业板块普遍进入回调。创业板指和深成指一度反弹超过1%,11点后三大股指均冲高回落。午后,股指持续回落,沪指率先翻绿,随后创业板指和深成指也相继翻绿,题材个股纷纷回落,上午调整的农业板块一度异动拉升,尾盘黄金板块异动拉升。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下跌收阴,量能和昨日变化不大,超6成个股下跌。


技术上,三大股指今日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沪深两市回补掉周一跳空缺口,创业板指稍弱只回补了部分缺口。股指仍旧在震荡筑底过程中,尽管今日冲高回落。但是盘面出现一个好转信号,超跌股出现集体反弹,并且在下午跳水过程中,不少超跌个股并未跟随下跌而是以横盘方式替代。这里沪指总体表现强于创业板指,主要是因为前面沪指率先破底打出了空间。这里如果创业板指能创新低的话反而是好事,这个阶段仍旧需要多一些持股的耐心。


市场上,芯片、半导体、黄金板块表现较好。科技板块经过连续杀跌,很多个股已经跌幅达到30%甚至40%以上,又有二期大基金建仓预期,资金有回流需求。美联储推出无限量QE政策,每天将购买750亿美元国债和500亿美元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并且美联储将开始为家庭、小企业和主要雇主提供前所未有的信贷支持。美联储一系列宽松政策之下,流动性问题将逐渐得到缓解,黄金价格随即重新开启上行通道。今日板块跟国际金价短期大幅拉升有较大关系。


操作上,目前中国的复产复工正在推进,各项统计数据表明三月份的经济已经比二月份有很大起色,但世界经济的波动会让这个恢复过程变得比较漫长。多家英国银行宣布取消股息,股价大幅下挫,相比之下,中国多家蓝筹权重股给出了比较丰厚的股息,真实价值对于大盘形成重要的支撑力量。底部区域,耐心持有长线仓位,减少波段操作。

近期人气股【继峰股份中潜股份金健米业科迪乳业惠发食品杭州高新迪贝电气】持续连板,连板股可关注:中远海科大东方天华超净航天长峰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