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四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早盘原本还走势稳健的格局在午后被其他各国指数的大幅杀跌而导致的是全线翻绿,尤其是主板的弱势更是如此,指数午后步步走低,市场最终也未能得以实现开门红,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需要提防什么?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热点不多,以大基金持股的相关概念股早盘的强势未能带动资金的进场,而全球市场的下跌则是带动了其最终的午后跳水行情,盘面上热点不多,成交量继续低迷萎缩到6000亿之下,多重因素的叠加导致了市场今天的极度低迷。


趋势上沪指继续失守5日线很10日线,沪指的2750点和创业板的1900点均是得而复失,多空双双围绕两个关键位置争夺的十分激烈,在外围市场的杀跌压力下,不排除指数短期有再度失守2700点的可能性,这一点需要大家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龙渊维持市场处在一个底部区域的研判,2700点附近一定是一个相对较低的底部空间,基于此,龙渊继续维持近期的操作策略,重仓的寻求机会做高抛低吸,轻仓的寻求买回的机会,空仓的寻求建仓的个股布局,当然鉴于市场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全球市场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那么我们在操作中就需要控制一定的仓位,免得在面临市场调整的时候太被动,也就是说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要非常慎重的提防一件事——全球YQ带来的不确定因素进而导致的全球市场继续下跌寻求支撑,这是当前我们最需要防备的事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受到外围市场的走势要想出现了午后跳水的行情,而这个影响还将会持续在今天延续下去,预计市场低开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盘中失守2700点,但是市场出现大跌的概率将不会太大。




要闻摘选


4月1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42.35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4.13亿,深股通净流入约38.22亿。(注:这是港交所披露的数据,大家不要再拿普通软件网站的数据来说这不准了!一般财经网站及软件都把尾盘申报的数据加进来了,实际上,尾盘申报很多是没有成交的!)

小结:外资呈净流入,整体流入力度较大,周三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主要集中在消费白马股及少量科技行业龙头上面。

重磅!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发展新动能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布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中证报)

小结:消息对5G及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概念偏利好。这是领导的发话,消息热度较高,晚间各大媒体都有报道,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

欧美股市全线低开

外围股市再度遇冷,今晚欧美股市全线低开。截止发稿时,英法德三大指跌幅皆在2%以上,较开盘有所拉升;美股三大指同样低开小幅拉升,目前跌幅皆在2%左右。

小结:欧美股市没有出现熔断时的恐慌,但亦难言乐观,短期对大A股有一定冲击,明天早上起来关注一下美股收盘结果。如果不出现大跌的话,对A股影响不会太大。

郑州发放近4亿元消费券 4月1日,郑州市发布关于促消费增活力稳增长的若干举措,其中之一是向社会发放近4亿元消费券,包括普惠型、百货、餐饮、汽车等类型。此前,已有杭州、南京、青岛等近20个城市向消费者发放不同形式的消费券,鼓励和引导居民消费,规模从数千万元到数亿元不等,涉及总金额达数十亿元。(上报)

小结:消息对消费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但大部分个股前期涨幅较大,宜多注意风险!

深交所出招了!严密监控可转债交易,反复警示交易风险

近期,部分可转债大幅波动,价格走势已严重背离正股,炒作现象突出。以深市为例,3月1日至4月1日,深市128只可转债平均上涨7.84%,其中10只涨幅超过50%,“新天转债”“横河转债”“通光转债”一度涨幅超过150%。针对近期可转债过度炒作情况,深交所高度重视交易风险防控,严密监控可转债交易情况,切实采取监管措施。(中证网)


小结:可转债比较疯狂,这种炒作,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多注意风险!那些炒作的可转债,一跌起来同样非常疯狂,稍不留神就几十个点。

题材资讯

据报道,任天堂游戏接连爆火Switch被抢购一空,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比如:中京电子硕贝德美盛文化吉比特
据上报,郑州发放近4亿元消费券,食品饮料行业韧性较强。
相关概念股比如:香飘飘张裕A三全食品天味食品
AIoT渐成小米新增长极,物联网行业爆发大势所趋。
相关概念股比如:移远通信光弘科技广和通高新兴
推进生猪生产恢复,产业链需求或增长。
相关概念股比如:生物股份天康生物天康生物中牧股份
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发展新动能。
相关概念股比如:中兴通讯通宇通讯光环新网科士达
新股新债申购

越剑智能:申购代码73209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00万元,申购上限1.30万股,申购价格26.16元,公司主营纺织机械设备。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