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迎久违的中阳,量能限制反弹高度】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均低开,随后股指均震荡翻红。5G和数据中心板块个股表现突出,科技板块延续昨日反弹,创业板指上涨超过1%。午后,三大股指继续震荡走高,沪深两市也上涨超1%。市场情绪逐渐回暖,两桶油也发力拉动指数,尾盘股指继续发力拉高。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均上涨收阳,量能变化不大,超8成个股上涨。



技术上,今日三大股指迎来难得的中阳线,指数均回到5、10日均线上方,其中创业板指表现最佳。在周二的文章中,我们预计这波反弹会类似于去年4月见顶杀跌后的走势。因为无论从市场背景还是技术面上的杀跌幅度都有类似之处。当时也是持续无量震荡后,会突然出现一根中阳。今天出现了中阳也不要期望就一路反弹,预计这里还会反复震荡。这里仍旧以持股为主,相对来说这个阶段超跌个股的弹性会更好。


市场上,芯片、半导体、石油板块表现突出。科技板块昨天就分析过经过连续杀跌,板块内很多个股跌幅超过30%甚至40%,昨天科技板块率先反弹并且下午多数并未跟随大盘调整,今日继续反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仍旧是超跌反弹,不能对高度有太高的期待。石油板块也是超跌路线,国际油价大幅反弹,板块个股也都集体超跌跟随油价一起反弹。


操作上,今天的盘面来看,大盘在升温,成交量有所放大但力度不足,各热门板块轮番起动,题材股此起彼伏,但离发动主升行情还缺乏外围环境的支持。股指突破了近几个交易日的震荡平台并以最高点报收,如果后续行情不能得到充足的成交量支持,股指仍然还会有反复。


近期人气股【继峰股份中潜股份金健米业科迪乳业中远海科航天长峰天夏智慧艾比森合康新能】持续连板,连板股可关注:春秋电子泰和科技中通国脉新诺威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