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市场昨日虽然是一个低开的市场,但是大多数时间市场则是一个红盘的状态,以大基金概念为首的科技股更是担当起了市场做多的主力军,市场午后则是呈现出加速上涨的局面,最终指数则是上涨收红,日线收中阳,在经历了连续的回抽2700点以及筑底之后,市场要想反弹,接下来需要什么?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以芯片、存储器和无线耳机等为首的科技股成为了市场做多的主力军,而午后资源股的崛起则在一定程度上封杀了市场下跌的空间,唯一不足的则是成交量依然未能出现有效的放量,北上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净流入,这说明北上资金继续在寻求抄底的机会,这对于短期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趋势上沪指围绕5日线很10日线的争夺十分激烈,沪指的2750点和创业板的1900点全部得以收复,多空双双围绕两个关键位置争夺中多头占据优势,趋势上看,如果外围市场出现企稳,那么短期市场继续出现反弹的可能性大。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龙渊维持市场处在一个底部区域的研判,2700点附近一定是一个相对较低的底部空间,基于此,龙渊继续维持近期的操作策略,重仓的寻求机会做高抛低吸,轻仓的寻求买回的机会,空仓的寻求建仓的个股布局,当然鉴于市场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全球市场依然是一个上蹿下跳的行情,那么我们在操作中就需要控制一定的仓位,免得在面临市场调整的时候太被动,一旦全球YQ出现拐点,市场出现企稳,那就要毫不犹豫的加仓做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在很大程度上竟然没有受到外围市场走跌的影响,这在一定情况下佐证了龙渊之前所说的A股将成为引领全球市场的风向标,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市场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急需要成交量的增加,一旦成交量增加,全球出现企稳,那么A股必将加速向上。




要闻摘选


4月2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约43.32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约21.60亿,深股通净流入约21.72亿。(注:这是港交所披露的数据,大家不要再拿普通软件网站的数据来说这不准了!一般财经网站及软件都把尾盘申报的数据加进来了,实际上,尾盘申报很多是没有成交的!)

小结:外资连续第3个交易日净流入,整体流入力度较大,周四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主要集中在消费白马股及少量科技行业龙头上面。

刚刚,欧美股市全线反弹经历一段时间沉闷之后,欧美股市刚刚全线反弹。截止发稿时,欧洲英法德三大指涨幅皆在1%左右,而美股三大指则在1%以上。此外,一度下挫的A50亦出现明显拉升。

小结:欧美股市那种熔断带来的恐慌看上去得到了缓和,只要他们不出现恐慌,对A股的冲击小很多,适当留意相关动态。

援军来了!3月份私募产品完成备案登记数量大增

3月份共有2733只私募基金产品完成备案登记,此前两个月分别为1284只、1219只。多家私募表示看好沪指2700点附近建仓机会。

小结:消息略偏利好,数据说明要入场的私募数量不少。如果出现越来越多的抄底大军,那么对市场来说是好事。

炸裂,原油飙升近30%据新浪财经消息,WTI原油价格飙涨至盘中高点27.39美元/桶,涨幅高达35%!此前普表示,俄罗斯和沙特将削减原油产量1000万桶或更多。截止发稿时,涨幅28%左右。

小结:消息对石油及油服概念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周四白天相关板块已有反应,关注它们的持续性。

商务部:推动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措施;支持引导各地对绿色节能家电、家具等产品消费实行奖补。(证券时报网)

小结:消息对汽车、家电及家具行业偏利好,适当留意相关板块的反应。

题材资讯

阿里云成为全球容器产品最完善云服务商,服务规模增速连续多年超400%。

相关概念股比如:梦网集团神州数码浪潮信息
据报道,海南构建“同城五环路网大交通体系”,相关行业有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比如:海南高速海南瑞泽海汽集团
机关采购量同比大增,政务云市场前景佳。
相关概念股比如:紫光股份华胜天成中科曙光科创信息
据上报,航空货运业连获政策支持,物流业景气度显著回升。
相关概念股比如:顺丰控股韵达股份圆通速递德邦股份
据中报消息,工信部发布通知,中国广电参与5G建设扫除最后障碍。
相关概念股比如:广电网络佳创视讯、湖北广告、贵广网络
新股新债申购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