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5日盘前预测+操盘必读》

【龍腾四海】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等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长期关注!按f5可查看最新更新的内容 ,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请做好收藏!


大家,早上好!


上周市场在科技股调整的带动下在周二收出十字星后开始震荡向下,随后三个交易日更是持续调整,尤其是周五指数三线收出中阴线,周线收阴,在市场出现了这样的杀跌后,本周市场将会如何演绎,市场继续下跌的空间有多大?


盘面上看市场上周成交量处于逐步萎缩的局面,北上资金在连续九个交易日的净流入之后周五出现了净流出,市场热点也是逐步萎缩,以芯片、半导体和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则是全线呈现出净流出的态势,盘面上看市场的观望心态再进一步加大,在市场没有出现多杀多的情况下,市场依然有机会。


趋势上指数沪指逼近2800点的支撑,日线则是再度失守全部的均线,创业板则是失守60日线,目前下方还有半年线的支撑,趋势上看市场是一个高位调整的走势,沪指能不能在120月线企稳,创业板能不能在无周线企稳值得我们关注,今日市场2800点的争夺将会展开。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科技股的杀跌对人气的影响应该说是非常大,龙渊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甚至会刺激市场的走强,在趋势已经出现下跌的情况下,控制仓位将是一个必要的选择,一旦手中个股出现企稳的态势要及时的寻求回补的机会,个股的选择以趋势向上和业绩稳定的个股为主,尽可能的不做追涨杀跌的事情。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来说,龙渊认为上周科技股调整是符合情理的,本周在科技股调整之际会不会有新的热点出现是左右指数跌多深的一个关键因素,龙渊认为本周市场不会持续下跌,一周行情将会是一个前低后高的走势,周线收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要闻摘选

5月22日,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约33.26亿

其中沪股通净流出约32.92亿,深股通净流出约0.34亿。(注:这是港交所披露的数据,大家不要再拿普通软件网站的数据来说这不准了!一般财经网站及软件都把尾盘申报的数据加进来了,实际上,尾盘申报很多是没有成交的!)

小结:北向资金呈净流出,指数这样大跌的情况下,这种流出力度不算太大。周五北向资金大额流入个股数量不多。

周末突发,某普又下黑手

周末突发消息,太平洋对岸的某又下黑手

小结:消息热度非常高,周末被刷屏了。对方近期动作频频,自主可控任重道远!适当留意自主可控大类的反应。

罕见!5股同一天爆雷,3家退市2家暂停上市

5家个股周一天爆雷!周五收盘,盛运环保、ST天宝两只个股早早锁定了退市要求,连续14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面值,未来6个交易日再怎么涨停,都回不到面值之上。而晚间公告显示,*ST龙力被深交所终止上市,*ST工新自5月29日起公司股票暂停上市,*ST航通自5月29日起公司股票暂停上市。

小结:5家个股同一天爆雷,实属罕见,对那些存在退市或暂停上市风险的个股,大家一定要小心!

A股大利好!富时罗素纳A权重提至25%

富时罗素23日公布了指数调整情况,决定将A股纳入因子从当前的17.5%提升至25%,新纳入两只A股股票——浙商银行、渝农商行,至此,富时罗素“纳A”第一阶段即将完成。据机构测算,此次将为A股带来合计超250亿元的增量资金。


小结:消息偏利好,但这点资金量不算太多,短期影响可能不会太明显,关注市场的反应。

央行课题组:年内银行业净利润可能出现零增长或负增长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课题组在《中国金融》撰文指出,随着实体经济困难向金融领域传导的滞后效应逐渐显现,以及一些政策因素的影响,银行后期不良贷款处置和资本消耗压力明显加大,银行利润增速可能下滑,不排除年内出现零增长或负增长的可能。银行有必要做好预案,应对可能出现的不良贷款反弹,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小结:这消息热度非常高,甚至有人担心银行板块了,这个倒是反应有点过度了;只是一个预防类型,谈不上多大利空。明天适当留意银行板块的反应。

外围市场平静,欧美股市小涨小跌
周五外围股市较为平静,欧美市场小涨小跌。英法德三大指小涨小跌;美股方面,道指微跌,纳指及标普500则收涨。

小结:外围市场气氛良好,对A股影响不大。

题材资讯

网络安全、多重催化剂推动行业加速增长。

相关概念股比如:深信服、绿盟科技、安恒信息、启明星辰等
半导体设备市场需求强劲,相关公司受益于行业高景气及国产替代浪潮。
相关概念股比如:万业企业、精测电子、北方华创、中微公司等
据报道,焦炭期货升至两个月新高,以煤定产或致供需趋紧。
相关概念股比如:淮北矿业、山西焦化、陕西黑猫、金能科技等
据中证报消息,打造国企混改政策升级版,相关公司或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比如:泰豪科技、青岛双星、天津普林、云南城投等
据报道,我国火星探测器七月发射,首次独立自主开展火星探测。
相关概念股比如:福光股份、航天科技、航天电子、航天电器等
据报道,华为将联手联发科,相关公司或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比如:英唐智控、泰晶科技、上海新阳、四维图新等
新股新债申购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