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迎缩量十字星,或迎震荡回升行情?】

盘面上,早盘三大股指开盘不一,但都几近平开。随后股指快速下行,三大股指悉数翻绿。9点40后股指企稳展开反弹,股指随后相继翻红,食品饮料板块不断走强。十点后股指冲高回落,随后又企稳翻红。午后,股指维持震荡格局,零售板块异动拉升,食品饮料板块继续走强,市场氛围一般。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均收缩量十字星,下跌家数略大于上涨家数。


技术上,在连续调整三日后,今日三个股指均缩量收星。这颗星短期有止跌展开反弹的意思,但是这个反弹并不值得参与。因为上周五的阴线沪指已经跌破了颈线位,确认了M头的形成。这里即便反弹也是判断为对M头的回抽确认,因此这个反抽不是买入的机会反而是给前面没有减仓的投资者减仓的机会,这里宜继续耐心等待为主。


市场上,热点主要集中在食品饮料板块当中。食品饮料板块自3月19日以来累计涨幅25.24%,今年以来涨幅排名所有板块第三,调味品、白酒、啤酒等板块不少个股创历史新高,估值也创历史新高。一方面由于疫*情期间部分产品受益明显,受影响的行业复苏边际改善,另一方面国内外经济受疫情冲击影响大,食品饮料作为内需+刚需持续受资金关注。


操作上,上周股指连跌三天,今天差点儿就成为了第四根阴线,尾市勉强收红。成交量大减的小阳线没什么太大的参考意义,市场现在就是在反复震荡筑底的过程。底部就在这个位置,只是资金在不确定的国际环境下操作谨慎。北上资金近期的持续净流入反映出外资还在不动声色地买入,并未撤离。长线仓位耐心持有。五成仓位,持股观望!


近期人气股【申通地铁爱司凯创元科技东方网力】持续连板,连板股可关注:顾地科技海联讯南大光电奥普光电


温馨提示:龍腾四海 提醒各位,凡以龍腾四海为名的其他号码主动加你为好友都是冒充我们的,请大家务必小心谨慎,以免上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