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不可失主力已经加仓五大板块



因为股市运行自有其规律,尤其是在行情启动前的磨底和诱空阶段,保持足够的定力是相当的重要。目前多空双方尤其是大主力资金在5000点一带争夺和布局已几近落子收官,接下来择机启动本年度持续最长时间的行情将属于必然。



之前以4000点为底成功布局的投资者仍可继续持股加仓,没布局好的投资者,就别再为短线小波动失去大机会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目前盘中更多赚钱机会开始涌现,尤其是以下五大板块更值得重点关注:



第一、完成大周期调整的大数据、中国制造2025等新兴产业板块,再次大举入场时点出现;



第二、行情启动初期,以煤炭有色为主的强周期滞涨板块,它们将出现难得的战略加仓机会,这一板块有望强于其它品种;



第三、主导行情的低估补涨蓝筹,主要是金融地产,合在一起为主导行情的蓝筹板块;



第四、新生的主题机会,包括足球、中概股回归、军民融合概念等。最近涌现了不少;



第五、趋势投资机会,主要是那些有内在实质成长性牛股,经过长时期回调洗盘,又临近当初启动空间且结束二浪调整放量启动新一轮主升个股。




轻指数重个股,是磨底阶段左侧交易或诱空阶段低吸的合理策略。5000点一带的纠结走势有望在下周结束。同诱空一样不可避免,A股六月大变盘必然会到来,请及时完成布局,不要错过本年度最赚钱的机会是投资者现在最要明确的操作要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