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实录(071207附截图)

   自05年大牛市以来,我还没有尝试过象本次买股的尴尬,进一支股居然一周还没有满仓,直到今天一个账户还是半仓。现在股票的利润空间实在不大,怪不得主力资金迟迟没有大规模进场。这次介入荣信是出于几方面考虑,一是个人认为本次大市的调整的时间会相对延长,买股要选安全边际高、调整充分、成长良好等。二是本次调整还没有确定是否结束。三是此股是我长期跟踪目标,三季度后已经纳入随时进场的准备。因为三季度它的基本面完全出乎自己预料,四季度不断的公告设备中标与项目投运更加深了自己判断的正确性.个人估计,元旦过后公司会公布业绩增100%以上,即使财务上口径出现问题,明年一季度也会预增。另方面也说明了现在节能减排的工作已经如火如荼。此股现在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成交量的配合,一旦量能持续放大,新行情立即展开。正因为没有成交量才没有满仓,加上下周将是确定继续探底或新升浪开始的关键一周,如加息后股指能够站稳5000点之上,新升浪很快展开,假如股指被抛盘拉低,本次调整的极限低点将会碰年线。个人倾向,即使跌破5000点也会很快拉起。现仓位:A股:70%持有荣信,30%现金;B股满仓持有杭汽轮。顺祝有缘人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