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7日 晚评

今日股股以2877.62点向上高开16.04点后一路震荡向上,盘中最高上摸至2919.35点,最低下探至2860点,至收盘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持平,成交额为1503.5亿元。


纵观盘面,早盘公告提示的医药板块全天涨幅都不错,特别是受到流感的影响而大幅度上升的疫苗概念股。


对于后市,个人认为应当以本轮上升通道的趋势线为止盈止损点,在此线之上则判定前期的800点下杀为假跌,如再度跌破此线全线清仓。


如图:



?



由于有博友联系说图太小看不清,由于东博对图片大小有限制,故没有办法,只能分两张,第一张为全景,第二张为近期的放大。


从技术角度来看,今日的下影线为回抽确认上图的本轮行情的上升趋势线,尾盘的杀跌属正常洗盘,但应当记住任何时候收盘跌破上图的本轮行情的趋势线,则应当清仓。


在此线之上则可大胆做多。


下图为周线趋势线,周线趋势依然还在,周收盘从未跌破,也是两张图片,一张为全景,一张为近期放大。




由于上图是手工划线,故放大有小小偏差,实际第一个圆圈的3174和该线误差仅仅0.1多点。


声明:本博客纯属本人对证券市场技术走势的分析,不作为个人操作依据,按此操作买者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