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御龙聊股-----1大势莫违

?


[☆金☆][御龙]说:哈哈,3大哥让我做票着观察员。(22:18:46)


[☆金☆]对御龙[]说:着=找(22:19:08)


[御龙][金☆]说:哦(22:19:20)


[御龙][☆金☆]说:昨天我碰到赢(22:20:06)


[金☆][御龙]说:哦 (22:27:01)


[御龙][☆金☆]说:他在另一房间(22:27:06)


[☆金☆][御龙]说:哦(22:27:26)


[御龙][金☆]说:他要我上麦(22:27:49)


[☆金☆]对御龙[]说:在哪?(22:27:57)


[御龙][☆金☆]说:我没上去(22:27:59)


[御龙][☆金☆]说:只是给他打了如下这几排字(22:28:23)


[☆金☆][御龙]说:哦(22:28:36)


[御龙][☆金☆]说:1.价值投资者目前已有不少股票可关注了(22:29:38)


[御龙][☆金☆]说:2.趋势投资者可严格按市场操作纪律操作(22:31:28)


[御龙][☆金☆]说:3. 趋势投资者策略是符合如下四条件才能动作大起来(22:32:48)


[御龙][金☆]说:? A大势莫违(22:33:07)


[御龙][☆金☆]说:B选准行业(22:33:31)


[御龙][☆金☆]说:C选择有巨大空间的公司(22:34:16)


[御龙][☆金☆]说:D选择有资金干活的标的(22:35:54)


[☆金☆][御龙]说:恩(22:37: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