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期的投资思考

?★觀察員(蛰伏)?12:26:50

大盘自新股发行新政公布之后,我预计将是进入观察期

自由天使? 12:27:21

★觀察員(蛰伏)?12:27:57

这个观察期可能会延伸要新股发行落地

自由天使? 12:28:31

★觀察員(蛰伏)?12:28:58

市场中成长和创新的理念不会变

★觀察員(蛰伏)?12:29:20

但有二个问题

★觀察員(蛰伏)?12:30:00

一是持有的价格合算不合算,是否没有被主流资金中长期角度抛弃.

★觀察員(蛰伏)?12:31:27

二是资金对后期的创新与成长的要求会更高,更追求其成长的确定性.一

★觀察員(蛰伏)?12:33:06

因此,判断个股公司的发展后劲将成为判断机会与风险的级别的主要思索因素

★觀察員(蛰伏)?12:35:47

对那些比较能确定有较大发展后劲的公司,若价格不是很贵,主流资金中长期持有迹象存在或仍然存在,选择持有或合算价格买入,应该是不会大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