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冲关还是M头?

上周大盘以冲高回落阳线倒T报收,成交量放大近1300亿,从K线形态来看是比较难看的,与前期的3140相对应,于是技术分析就会想到大盘形成M头。

上周一个典型的特点就是银行证券保险等权重股拉升,使指数已经失真,大盘经过一个多月的上攻,已经做好了临门一脚的准备,但却在关健时刻又掉转枪口,难道会是前期的努力前功尽弃?个人认为在这里形成M头诱空是大概率的事。

2014年从2000点启动就是因为国改,通过沪港通利好引爆行情,时隔两年,同样的深港通和国改,行情能还否重演?本博认为,国改不会失败,也不可能失败,如果失败,那么中国的经济毋庸置疑地会进入硬着陆,会用几年时间走出危机,所以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战斗!

那么是被洗出局还是坚定信心,这就要看你对后市的判断了。

本博维持上周对大盘的趋势判断,如果上周的调整看成是一个调整子浪的话,后市依然继续按目标运行。

本博为个人观点,不作为任何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