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按波浪规律回调
大盘目前的回调已在情理之中,无论有什么利空利多,这就是波浪规律。上周大盘指数在权重股拉抬加速上涨之后,今天大幅回调,盘面不意外,指数的大幅回调也是权重股所为。

波浪分析:大盘从2969点上涨到3301点以来连续上涨了332点,这与本博在10月25日博文里所分析的3323点也相差不多。在这波行情中,由于指数没有充分回调,那么可以初步判断出3(3)已经结束,从3301点开始进入3(4)回调浪。

3(4)浪的回调,可能会以三浪或者复杂型完成,但按按照铁律来看,不会跌破3(1)的顶,即8月16号的顶,要关注3174和3135点,此两个黄金分割位,假如这个分析成立,那么3135基本与这个重合。如果是复杂型可能会到达0.618位的3095点,些点与11月9号的低点重合。

继续关注此波上涨中基本没多少涨幅的个股,但在形态上要基本走出底部的股。

本博为个人观点,不作为任何操作依据!

形态决定趋势,大盘把握方向,技术见证实力。

更多分析关注每天的回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