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DP超100万亿:股市是晴雨表,天气预报你不看吗?

自去年11以来,本博连续写过两篇,相信大盘牛市来临.今年以来的指数也是强势上涨至今.2020年,国内经过N 多的风浪,但GDP依然正增长,世界奇迹!5年了,A股太需要有一个牛市了,当牛已经来了的时候,千万别以为还骑在猪身上.请别管这是什么牛,有一点可以肯定:它是一头实实再再的牛!既然你不能预报,天气预报还是要看看的,天不刮风天不下雨,那不就是阳光明媚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