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周五防范中阴线下杀】

看盘


大盘7连阳,最多真的也就9连阳了,再多不可能了。因为周末这2天防范1个缩量中阴下杀,小心别回吐一周的利润。建议仓位重的减一下,不要太冒进,有一个回踩是继续上涨的必要步骤。


?


个股:


600482?风帆股份 ?跌下来可买,现在高了点。


?
600527 江南高纤
? 这是明天可能爆发的股。



000046 泛海建设 ?今天看了一天,平盘的时候有点买的冲动,再等等看


本轮反弹的主力军 有色 煤炭 钢铁 有点累了。明天看万科吧,大盘靠他带领的地产决定方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