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见底了!开始赚钱了 有缘人看

?见底了!开始赚钱了 有缘人看

说几点: 1。真正的疯狂打底就是去年12月15日 见到最低点,之后开始的过程就是吸筹(我说我怎么这阶段融券总亏呢)

? ?2. 今日正式确立底部, 大级别的,收复多少点不清楚,但绝对是大级别的.比2011年任何一次都大。

? ?3.思维该转了3个方面。1操作:5成以上仓,我个人从去年4月末开始 都是5成以下 今天开始保持5以上了。


?2.主攻方向:600 000 ? ?2011年是399101和399006的行情, ?最近1个月是转换期,今日正式确认2012的主流板块,低估值600和000, ?2011炒题材 2012看业绩 ?主攻方向:超跌 中字头 低价 蓝筹

如 ?远洋 锡业 ?东阳光铝 ?一汽轿车 ?电广传媒 ?焦作万方 ?恒源煤电

3.方法:

1.牛股第2波 2.板3 ? 60日K ? ? 不多说 我自己的秘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