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包公评股 9月19日直播 内线】

文章地址来源 :【包公评股 9月19日直播】 点击、实盘直播中......


【友情提示】
本博动力源于你对本博的关注和认知
博中分析、关注的个股、信息并非荐股!我们只是想运用“
传闻来诠释热点

博中所提到的个股,只有很小很小的可能
或会是我们重点关注个股

博中公开的信息仅供大家参考,擅自操作,还需三思!
☆★☆★☆★☆★☆★☆★☆★☆★☆★☆★☆★☆★☆★☆★☆★☆★☆★☆★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9月17日04:00,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5.91点,收于11,509.09点,涨幅0.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24点,收于2,622.31点,涨幅0.5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90点,收于1,216.01点,涨幅0.57%。


【消息汇总】
2011-9-19
年初,石墨烯大行情时期,被誉为唯一能实质性生产石墨烯公司的中国宝安一个月时间最大涨幅80%,子公司贝特瑞的石墨烯专利说明书中其产品的比表面积为50到1500M2/g,而石墨烯的理论比表面积应该要符合2600M2/g。目前0020X0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合资组建上海合达碳素材料有限公司以超级活性炭,比表面积大于3000M2/g和球星活性炭为主导产品。其中,超级活性炭已于07年10月建成年产50吨的生产线,主要用于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现金石墨烯行情一旦持续点燃,我们则可以重拳出击这只比中国宝安还有资格具备独立生产石墨烯能力的公司


2011-9-19
?对于近期铁矿石价格的飙升,一方面是海运费上涨;另一方面,印度矿的货源越来越少,推涨了中国进口铁矿石价格;而且中国粗钢产量一直没有明显放缓,这让市场有了铁矿石的“刚性需求”。攀钢钒钛、华阳科技等等都拥有大量铁矿石资源的企业。


2011-9-19
国内石墨烯行业量产仍在摸索阶段,目前最大的应用还是为各大科研院校的实验使用,规模化供应及下游大规模产业应用需求尚还没有形成,各大科研院校及一些石墨产品生产企业,只能小量生产石墨烯样品,并没有规模化生产的能力。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产业升级,在相关政策支持和引导下,一旦石墨烯产能大规模形成,石墨烯行业将迎来高速发展


2011-9-19
美国石墨烯重大突破,锂离子交换电池充电仅一分钟。如今后电动汽车广为流行,充电站设置在加油站,其结果将会出现一幅十分有趣的情景,那就是电动车的充电时间将比加油还要快,而且比加油还便宜。除电动汽车外,该设备还可用于再生能源储存和智能电网。关注一下000510公司与中科院金属所就石墨烯研发等进行合作,双方约定的项目研究属于双方共同开发的项目,在合作期间产生的相关知识产权和研究开发的成果归双方共有,金路集团对双方合作的研究成果享有有偿唯一优先的使用权。


2011-9-19
高新发展000628重组变身钾肥上周数据来显示,买入与卖方差异较大,可见惜售明显。该股的连涨之路预计才刚开,一旦存在可交易性的机会,仍然可以大胆小试一下牛刀,21元附近可能就会有所止步。


2011-9-19
国家海洋局、科技部、教育部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联合发布了《国家“十二五”海洋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从《规划纲要》中可以看出,未来五年,深海科技发展将成为政策扶持的重点之一,尤其是在海洋工程及装备技术方面。


2011-9-19
目前国家对萤石资源整合的大体框架已定,将跟着稀土走,明年将是实质性推进的一年。同时,具体整合到哪一步还要看中国在WTO上诉的结果。尽管萤石资源整合预期十分明确,但氟化工产业链近两个月来陷入低谷却也是不争的事实。长期来看,制冷剂这一氟化工的终端消费品将受到空调市场拉动,需求不断增长。此外,作为消费量最大的制冷剂,R22还可作为中间原料生产TFE,每年的需求也保持15%左右的增长,这同样对需求构成支撑。


2011-9-19
国家能源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全社会用电量4343亿千瓦时,环比减少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1%,同比增速较7月份下降2.7个百分点。用电量增速被认为是反映经济走势的重要指标。而此次用电量数据增速的放缓也印证了我国经济增长速度平稳中略有回落


2011-9-19
内蒙古计划提高煤炭产业准入门槛,行业的门槛的提高对内蒙当地大型上市公司无疑是大利好,受益公司有
露天煤业平庄能源
2011-9-19
银行半年报凸显压力,14家银行欲再融资4365亿,银监会拟推资产证券化减轻银行压力。资产证券化是以特定资产组合或特定现金流为支持,发行可交易证券的一种融资形式。传统的证券发行是以企业为基础,而资产证券化则是以特定的资产池为基础发行证券。此消息对银行板块是一利好。对整个市场资金面的影响还是一个未知数,需待观察


2011-9-19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上旬,50个城市监测的29种主要食品价格平均环比涨幅为1.255%,其中猪肉价格环比上涨0.8%,连续四旬出现上涨。受益股
新五丰福成五丰


2011-9-19
获悉中国卫星董.事.会通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200万元,参与设立航天新商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地址来源 :【包公评股 9月19日直播】 点击、实盘直播中......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 刷新或点击 F5 查看, 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