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包公评股 9月29日直播 内线】

文章地址来源 :【包公评股 9月29日直播】 点击、实盘直播中......


【友情提示】
本博动力源于你对本博的关注和认知
博中分析、关注的个股、信息并非荐股!我们只是想运用“
传闻来诠释热点

博中所提到的个股,只有很小很小的可能
或会是我们重点关注个股

博中公开的信息仅供大家参考,擅自操作,还需三思!
☆★☆★☆★☆★☆★☆★☆★☆★☆★☆★☆★☆★☆★☆★☆★☆★☆★☆★


【外围概况】
北京时间9月29日04:00,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9.79点,收于11,010.90点,跌幅1.6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5.25点,收于2,491.58点,跌幅2.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32点,收于1,151.06点,跌幅2.07%。


【精彩回顾】
一、19日尾盘公开分享的精选个股:大连电瓷002606 20日、23日、28日三个涨停!从送出时的20元,一度突破28元,累计收益40%以上 是近期最强势牛股。关注本博的朋友是能够通过博中提示获得这份收益。


【热点个股】
一、TCL集团000100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消费类电子集团之一,TCL集团在全球四个主要区域(中国、欧洲、北美、广义新兴市场)形成了完整的全球产业布局。受益于中国市场需求旺盛和海外市场经济稳步复苏,以及公司供应链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销售渠道的优化和完善,TCL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均获得稳健发展。
二、恒逸石化000703公司是一家以铝型材制造和再生铝生产为主、房地产投资为辅的跨省区、跨行业发展的综合性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河南辉龙铝业有限公司是河南七大铝工业集团之一,是河南技术装备最先进、挤压吨位最高、生产能力最大、市场覆盖率最广的大型专业化铝合金型材生产基地。
三、中国一重601106公司是重型机械行业领导者。公司的部分产品在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均处于市场第一。公司是最大的压制设备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达70%,公司的锻焊结构加氢反应器、大型锻钢支承辊、反应堆压力容器、核岛锻件细分产品市场占有率都在80%以上。
四、华电国际600027公司主要业务为建设、经营发电厂和其它与发电相关的产业。公司是中国极具竞争力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
(以上热点个股能否入选内线精选并操作最终决策依据请咨询腾讯:壹柒叁玖壹壹玖捌壹贰,内线朋友还是优选内线精选提示为最佳)



文章地址来源 :【包公评股 9月29日直播】 点击、实盘直播中......


今日【现场直播内容】 刷新或点击 F5 查看, 更新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