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几个月的股票组合

 2007年还只剩下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而沪市即将站上6000点,在这样的一个时间点上,很多朋友都对未来股市走向感到迷茫与恐慌.有些人空仓等待,有些人死守自己已经深套的个股,我觉得积极的做法是:不要太在意指数的涨跌,还是找准未来股市上涨的动力来源,咱们得学习基金的做法,也建立一个自己的股票组合群.我将自己未来几个月的股票组合拿出来和朋友分享:


首先,我看好的板块有:金融/地产/钢铁/酿酒/机械/交运等板块.所以相应的股票组合就出来了,我每个板块找出两只最看好的股票: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万科,保利地产,/五粮液,贵州茅台/宝钢股份,太钢不锈/中联重科,振华港机/中国远洋,大秦铁路,上海机场/


另外央企资产整合也是块大蛋糕,里面有很多题材可以挖掘.大家可以去找找.有色煤炭这些资源股,虽说股价现在偏高了,但是里面的题材多多,也要积极关注.(对于这两个题材,我想以后有机会单独说明)


最后,要说明的是,我所列的股票,都属于绩优蓝筹股,他们下跌的空间是有限的,,应该抓住每次大跌的机会,积极抢入3,5只做一个投资组合,坚定持有,相信未来他们会给你带来丰厚回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