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老师大盘预测(2017.3.6.)

周五阳线,恢复上行。上周的调整,空间幅度不大,但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即用时间换空间来完成这个级别的调整,下周便可继续震荡上行。

周一早盘有所震荡,但少许便可继续上行,下午是走高回落的震荡盘。

继续坚持波段上行观点不变,随着大盘逐渐抬高,会越来越不被市场看好,包括长空和短空都会越来越多,行情也已经走到前高附近的黄金节点压力附近,因此多空分歧会进一步加大。

本人坚持大周期上行,实盘看多,但也会短差交易,针对各个不同级别的分时波动做部分仓位的短线交易,如果没有这方面技术的,可坚定持股就可以,当然持什么样的个股就显得很重要了,它和每个人的技术状态以及心态、性格等综合素质有关,对于大家自身的状态我无法给予太多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