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老师下周大盘预测(2017.5.6.)

周五大盘阴线,调整属性。这里调整已经20个交易日了,从前面设计的调整规模来看,它已经接近尾声。从深成指分析,周五那颗阴线仍有延续的要求,这里放宽波长,节点也是下周初的事情。若用ABC描述,目前已经是C段的C3-(3),下周一上午还有一个C3-(4)。

下周一大盘早盘仍有不足一个小时的震荡下探要求,接下来便是向上的纵向反弹,它可以是半天波长,之后可以再下去一次。

继续坚持大周期上行观点不变,下周是中线回补的机会,调整期间可以少量仓位,短差操作,有仓的可以坚忍一下。这次调整比较强的是A段,C段不是很有力道,而且上下反复又比较大,比较适合短差操作,比如下周一可以利用半天左右的纵向波做一次正T。

传统的波浪理论C段,都有会以5波结构形式存在,而现实中不一定,比如这次就是3波结构,也就是说我们不一定非要傻等还有一个C4和C5再回补仓位。

Next week the stock market adjusts the nodes,for reference Tuesday!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