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老师下周大盘预测(2017.5.30.)

上周五小阴线,整理属性。这个位置大盘处于联体抵抗之中,它与5月11日形成abc小型抵抗,这个反弹还没有终结,它需要本周后半段延伸来完成。

周三大盘早盘可低开,并仍有反复,之后恢复反弹上行,其中伴有纵向上行波。

由于本周开盘时间较短,因此后面的时段大部分处于反弹延续之中,周末转身恢复下行,而初段也可以有反复震荡存在,从交易层面考量,周三开盘早盘可逢低在小部分存留本股上低吸,或做日内T+0,或注意周末前及时逢高离开即可。

以上分析紧供参考,因为这里只是中继抵抗,后面仍有下行波动,因此短线谨慎操作较为稳妥。

The market has two and a half days to recover.

Because it is longitudinal rebound,so there shiuld be a rise in the pan.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