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下周大盘预测(2017.9.23.)

周五阳星,抵抗属性。这附近有波段调整的要求,需要谨慎对待,下周看跌,因为大仓已经在上周带领实盘减出,本人将对下周每天仅做定性分析,以供短线参考。

下周每天走势预测如下:

下周一先扬后抑,其中早盘继续抵抗,少许便可恢复震荡下行;

下周二先抑后扬,其中上午震荡下行,下午快速反弹波动;

下周三宽幅震荡,其中早盘整理,之后震荡走高,尾盘前恢复下行;

下周四震荡下行,其中上午盘有延续前日快速下行波动,盘中分时抵抗,后继续震荡下行;

下周五继续震荡下行。

前面是本人对大盘看跌的分析预测,若下周二的那个反弹出新高,那么下周三14点附近见高点,仍做波段节点考虑,也是波段中线减仓的时机,而已经出来的可适量参与强势个股的短线操作。

面对未来的波段调整需要慎重,在这里我只能提示这么多了,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