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老师下周大盘预测(2017.10.8.)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小阳,属于中继抵抗性质。其尾波上翘反抽,仍有延续要求,但下周的大盘仍谨慎看向下震荡调整。

其中下周一为冲高回落盘,即早盘可高开,惯性走高后便可逐级回落;

下周二为先扬后抑盘,即上午震荡走高,下午恢复震荡走低;

下周三为震荡走低盘;

下周四为先抑后扬盘,即上午震荡走低,午盘前反弹至尾盘附近;

下周五为震荡走低盘;

以上为定性分析,大盘总体看调整延续,对于波段走弱的个股应该考虑做减仓方向操作,而对于仍强势向上的个股可谨慎防守,本次调整幅度较大但不出新低,后面仍有新高可期,因此个股方面难免会出现参差不齐的现象。

上面预测仅供参考,若深成指出新高,上述分析自动失效,届时本人会上来及时校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