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空老师下周大盘预测(2017.11.20.)

周五阴线,分时调整属性。这里的调整仍不是波段上涨行情的节点,但这个调整比较复杂,致使下周初仍然处于调整之中。上周预期前半段正常,周五出现误差,它需要后面做校正。

下周一为宽幅震荡盘,早盘抵抗,下探,午盘前反弹一个小时左右,下午再进行纵向调整;

下周二为先抑后扬盘,即上午惯性下行,下午反弹;

下周三为先扬后抑盘;

下周四为先抑后扬盘;

下周五冲高回落。

上述前半段为定量预测,后半段为定性预测,定性预测需要实盘后面接下来的数据处理才能做出相应的定量预测,总体对下周做先跌后涨预期,但这个调整并未完结。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个股分化极其严重,指数性上涨而个股新低的局面在后面的波动中更是常态化,因此对个股的止赢和严格的止损仍是交易的重心,没有止损的交易,或者不懂得止损,将是可怕的事情,本轮行情非往年的单边上行,而是双向震荡走高的行情,个股大部分是独立的波动,它与春秋战国年代差不多,那种持股待涨仅适合极少数的个股,跟新股中签差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